close

有跟新人物登場囉~~~~

名子:皮耶冥(皮耶爾ㄉ弟弟!)

 

 

正在同時皮耶冥(香草的男友,和香草住在同一間房子)跑來接香草了!

香草說:皮耶冥你怎麼會來?我現在在巧克莉家吃飯ㄟ.

皮耶冥說:因為妳出去買早餐每那麼久,我會擔心嘛.

香草連紅到不能在紅了

香草又說:那我先回去摟.

巧克莉和皮耶爾說:恩.

到了香草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皮耶冥說:你不能隨隨便便跑到人家家裡阿,至少也先跟我說一下嘛,尤其是有男生的家裡阿!!!

香草說:對不起拉,因為他們兩已經結婚了所以我已為你不會在意嘛.

皮耶冥說: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了阿,那就是我不對摟,對不起香草

香草說:沒關西啦,只要兩個人都沒事就好了阿

兩個人就開始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面會講關於巧克莉和香草的新婚生活喔

下級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585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