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病房後

巧克莉說:皮耶爾,這是我跟香草幫你和皮耶冥煮的稀飯,要趁熱喝喔.

香草說:皮耶冥,這是我跟巧克莉幫你和皮耶爾主的稀飯,一定要喝完唷.

巧克莉和香草說:我們也還沒喝過.巧克莉說:所以我叫醫生一下.

巧克莉說:醫生~~~~~

醫生匆匆茫茫跑來說:他們2個怎麼了嗎????

巧克莉說:不是拉,是想問有沒有紙碗拉.

醫生說:有拉~~在外面的抽屜,記得要洗唷.

香草和巧克莉說:好!!!

她們出去了.

過了5分鐘.

巧克力和香草回來了.

他們倆個幫皮耶冥和皮耶爾臣稀飯.

皮耶爾和歇影說::謝謝喔.

香草和巧克莉說:不用客氣拉!!

他們吃完一起說:好好吃喔!!!!

他們吃完以後就聊了一下

香草和巧克莉就回家了

下級待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這篇算短算長

不過我今天會寫2偏補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585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